新华每日重点新闻2021年第34期

¿国务院:支持符合条件的绿色产业企业上市融资。国务院22日印发《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指导意见》。

¿发改委印发《铁路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管理暂行办法》。暂行办法提出,支持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城际铁路项目;支持铁路货运能力提升项目;支持中欧班列铁路基础设施提级改造和重点铁路口岸扩能改造项目。

¿农业农村部:加大对农业农村基础设施投融资的中长期信贷支持。

¿两部委:2025年社会足球场地全面开放。国家体育总局和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加强社会足球场地对外开放和运营管理的指导意见》。

¿国家信息中心:未来五年我国共享经济年均增速将保持在10%以上。

¿央行:2021年1月末外汇占款为21.14万亿元,环比增加92亿元。

¿央行:1月我国债券市场发行债券约4.3万亿元。

¿发改委下达保障性安居工程2021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共296.93亿元。

¿中信证券拟出资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设立资管子公司。

¿施罗德交银理财有限公司获批筹建。

¿中国连续第五年成为德国最重要贸易伙伴。德国联邦统计局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尽管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但2020年中国和德国双边贸易总额同比增长3%,约为2121亿欧元

¿美国白宫发布“薪酬保障计划”改革措施,受疫情重创的小企业为首要保障对象。

¿德国2月份商业景气指数从上月的90.3点升至92.4点。

《新华每日重点新闻》是中国经济信息社面向所有用户的信息产品。该产品由当日报刊头版要闻、人事动态、政策动向、经济动态、产业聚焦、市场观察、数据发布、全球宏观八个部分组成。全年约250期,以互联网和文本等多种形式提供。

联系邮箱:xhcj@xinhua.org

新华每日重点新闻2021年第34期.pdf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梁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