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签约产业项目 喜迎新年开门红

3月1日,新疆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举行2021年招商推介会,19个项目集中签约,签约总金额85.5亿元,喜迎新年开门红。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市委副书记、市长杰恩斯·哈德斯介绍,这次签约的19个项目包含电子信息、农副产品深加工、现代装备制造、生物制药和新材料等多个工业项目,目的在于积极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发展实体经济、旅游经济和口岸经济,努力厚植发展优势。

新疆中超新能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志东说,我们公司产品主要是电线电缆,包括新能源用的电线电缆、光伏用电线电缆,以及普通电力电缆。我们企业选择落户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清水园区,首先是因为优惠的扶持政策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其次是霍尔果斯毗邻中亚,具有广阔的销售市场。

今年以来,霍尔果斯市积极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拓宽招商领域,采取不见面招商,云推介、云签约等多种方式,掀起春季招商引资热潮。

霍尔果斯市商务局副局长、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孙永红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加快项目前期手续的办理,推进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姚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