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黑龙江销售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新华财经北京3月22日电 “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我们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要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全力以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以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3月17日,在中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梁生光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号召。

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后,黑龙江销售公司党委以上率下、精心组织,下发实施方案、创新方式方法,抓实落细“五个结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公司党委坚持统筹兼顾,分类实施,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同中国石油“转观念、勇担当、高质量、创一流”主题教育结合;同公司打造提质增效“升级版”结合;同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促进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同时,公司党委发挥宣传教育优势,开设专题网页,利用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和视频号等媒体广泛宣传,掀起了学习教育的热潮。

公司各基层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强国”“铁人先锋”“中油阅读”和专题网页、新媒体矩阵等平台,开展微党课、微朗读、微讲述、微分享,深化党史学习。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江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