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出台政策加速打造新商圈

近日,贵安新区办公室印发《贵安新区支持商业贸易、会展服务、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产业项目建设政策措施(试行)》(以下简称《措施》),加速打造新商圈。

《措施》明确,贵安新区将充分发挥城市商业综合体、会展综合体、高品质酒店、文化旅游、健康养生项目对优化经济结构、加大有效投入、完善城市功能、活跃区域市场的重要作用,推动贵安新区现代商业贸易、会展服务、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产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大做强城市服务经济、消费经济、会展经济、创新经济、旅游经济,全面提升贵安新区的城市品质,全面推动贵阳贵安融合发展。

《措施》出台,旨在引导、推动城市商业综合体、会展综合体、高品质酒店、文化旅游、健康养生项目开发建设单位切实从“开发商”“投资商”向“经营商”转变,开展特色经营、品牌创建、错位竞争,不断提升经营水平和经济效益,努力打造贵安新区新商圈。

《措施》有效期为3年,适用于在贵安新区直管区范围内,且增值税、企业所得税、消费税等均在贵安新区缴纳(不含分支机构预缴),经认定的城市商业综合体、会展综合体、高品质酒店、文化旅游、健康养生项目。根据贵安新区重点产业发展规划,商业贸易、会展服务、文化旅游、健康养生等产业类项目,经审核认定后可享受本政策支持,具体项目类型均不含住宅、公寓。(记者 朱迪)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雨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