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理财—青岛市银行业合作伙伴大会召开

新华财经青岛4月6日电(张筱凡)日前,光大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光大理财”)联合光大银行青岛分行举办了“光大理财—青岛市银行业合作伙伴大会”,青岛市崂山区委书记孙海生出席会议并致辞,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王锦玲,青岛市银保监局副局长李继明,以及17家商业银行青岛分行行长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1.jpg

会上,孙海生指出,面对当前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通过会议平台促进相互交流、寻求合作、共商发展十分必要。他强调,崂山区正处于历史发展机遇期,区委、区政府将以“再次创业”的精神,打造“说到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崂山区金融业快速、持续、健康的发展,期待与金融同业共谱崂山美好篇章。

光大理财董事长张旭阳表示,光大理财在2020年为投资者创造了超360亿元的投资收益,在普益标准全国商业银行理财能力排行中位列第三,获得了市场和同业的一致认可。作为注册在青岛崂山的全国性资管机构,光大理财将从税收、资产投放、金融增加值、品牌贡献和财富管理生态营造等多方面继续作出贡献。

据悉,大会现场达成7笔32亿元相关业务,成为光大理财深化与青岛市银行业金融合作的又一新模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