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运科技与长乐猴屿乡达成战略合作助力福建乡村振兴

新华财经北京4月9日电(卢德坤)近日,中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猴屿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让科技“助跑”乡村振兴。

对于此次合作,猴屿乡负责人表达了充分的信心与肯定: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提升猴屿文旅事业的专业度和服务水平,是猴屿乡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

在未来的合作中,作为一家依托于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大数据”核心技术,打造集新媒体、新零售、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物联为一体的智慧客运生态运营商,中运科技将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和技术优势,推进软硬件产品的研发与运用,积极助力猴屿乡的智慧化、特色化建设,打造智慧政务,推进智慧化生活,打响猴屿乡特色品牌,让科技助力乡村振兴。

此外,中运科技还将发挥全国客运场景媒体资源网络平台的优势,助力猴屿乡品牌建设,推广休闲旅游、产业资源等地方品牌,提高猴屿乡地区知名度,促进旅游产业发展;运用好客运场景及线上线下营销网络资源,大力推动“猴屿乡特产”知名度与销量的提升,全力打造、打响猴屿乡“名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