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C位亮相春糖会 龙头企业引领酒业开新局

新华财经成都4月9日电(冯明园 赵思思)以“促循环、开新局”为主题的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7日在成都启幕。五粮液集团公司携501五粮液、经典五粮液、第八代五粮液、国际时尚·五粮液等数款核心战略产品参展,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和青睐。

20210408181537_co9tss4gd3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素有中国酒类行业“风向标”、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是中国规格最高、品类最全、影响最大的专业品牌展会之一。本届糖酒会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首个综合大展,汇聚了来自法国、意大利、阿根廷等42个国家和地区的4106家参展商参展,将为行业“促循环、开新局”注入强劲动力。

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在开幕式上表示,本届糖酒会顺应时代大潮,紧贴发展大势,以“促循环、开新局”为主题,必将开创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发展新气象,有利促进国内外产业链循环畅通,加快构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作为本届糖酒会最受关注的参展企业之一,五粮液展厅位于传统酒类15号馆。整个展厅以醒目的“中国红”为背景,布局简明、高端国际。

五粮液集团副董事长邹涛出席了当天举行的开幕式。开幕式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等领导嘉宾一行视察五粮液展厅,听取了五粮液产品创新、工艺创新、企业发展等最新情况介绍,并着重了解了2020年推出的经典五粮液上市情况和近期拟发布新产品信息。张崇和会长对五粮液产品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非常看好五粮液未来发展前景。

20210408181537_q6j45ref7t

展会期间,五粮液展厅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展厅中间,聚焦展示了501五粮液·明池酿造,经典五粮液、第八代五粮液、国际时尚·五粮液等核心战略产品。展厅两侧,五粮春、五粮醇、五粮特曲、尖庄等五粮浓香战略产品琳琅满目、精彩荟萃。来自山东、安徽等全国各地的参观嘉宾不禁在五粮液展厅内驻足,拍照“打卡”,尤其是对经典五粮液、国际时尚·五粮液等新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我最喜欢喝普五(第八代五粮液),这个酒喝起来口感醇厚、入口甘美。”从安徽宿州来的何亮,已经连续参加了10多届糖酒会。对于川酒代表性企业五粮液,何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五粮液集中了所有(白)酒的优点。”

山东泰安的酒水经销商杨兴利认为,五粮液品质好、好喝顺口,尤其是第八代五粮液在当地非常畅销。在一番咨询洽谈之后,杨兴利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表示非常希望成为第八代五粮液的经销商。

20210408181538_66i1e9oegw

近年来,五粮液集团聚焦主业、做强主业,大力深化以工艺创新和酒体创新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产品战略布局,优化产品结构,更新升级第八代五粮液,推出501五粮液、经典五粮液、国际时尚·五粮液等爆款新品,不断满足高端化、个性化、多样化消费需求,占领高端品质白酒消费市场,引领酒业高质量发展。

随着全面构建新发展格局,五粮液作为中国白酒行业领军企业,将把握扩大内需和消费升级重要发展机遇,捕捉市场新需求,适应消费新趋势,以更大力度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