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微软加速器创业精英营产业对接沙龙青岛站活动即将启幕

新华财经青岛4月21日电(林子)据悉,由青岛高新区与青岛市科技局、微软加速器联合举办的2021微软加速器创业精英营暨微软加速器产业对接沙龙青岛站活动将于4月23日-24日在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启幕。

本次活动旨在汇聚行业领军企业、投资机构、合作伙伴、创业园区、政府及政策支持等多方力量,围绕企业创新、工业物联网与企业发展、国产工业软件如何崛起等主题进行分享。

据了解,微软加速器是微软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创业企业扶植计划。整合微软内部业务、市场、研发、客户等全球资源,帮助有实力的创业团队成长。

本次活动将邀请微软加速器北亚地区CEO兼董事总经理周健,波士顿咨询公司董事总经理、全球合伙人王欣,西门子亚太区战略规划与业务拓展总经理陆云强以及海尔、海信、中车四方等青岛地区龙头企业负责人共同出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