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投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新华财经北京5月15日电 按照四川省国资委党委和四川商投集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部署,根据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安排计划,5月12日,四川商投集团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期间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代平主持,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图片1.jpg

会议分为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两个阶段。集中学习阶段,代平,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伍雪,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任玲分别领学了部分重要书目,领学过程坚持逐字逐句认真诵读,原汁原味体悟领会,推动研学内容入脑入心。

图片2.jpg

交流研讨阶段,与会中心组成员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和参加专题读书班情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逐一谈感悟、提认识、理思路、谋发展,研讨内容既紧扣党史、又联系实际,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标度,切实将研学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破解难题的招数办法。

图片3.jpg

会议指出,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学好党史,不断锤炼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把准着力方向中锚定价值取向,在优化体制机制深化改革创新,在加强人才培养中汇聚前进力量,真正在实干中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集团改革发展中走在前、学在先、做表率,推动集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好党建、经营结合文章,做到党建、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深度融合,切实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保驾护航作用,筑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真正做到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完)



编辑:戴琳琳


版权声明:未经新华财经书面授权许可,严禁任何个人或机构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或观点。

免责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戴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