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将组成若干个现场检查组开展钢铁去产能“回头看”实地检查

新华财经北京5月18日电(记者刘丽靓)5月18日,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主任、新闻发言人金贤东在国家发改委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4月初国家发改委部署了2021年钢铁去产能“回头看”、粗钢产量压减工作。目前,各地正在重点围绕退出产能、项目建设、历次检查整改落实、举报核查等情况开展自查自纠,将于5月30日前向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和脱困发展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报送自查自纠情况。下一步,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将分别带队,组成若干个现场检查组开展钢铁去产能“回头看”实地检查。(完)


编辑:杨丽


版权声明:未经新华财经书面授权许可,严禁任何个人或机构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或观点。

免责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