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备足1000亿元支持夏粮收购

新华财经北京5月24日电 (记者侯雪静)记者21日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了解到,农发行已备足1000亿元信贷资金,全力支持夏粮收购。

农发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启动小麦托市收购的可能性不大,但也不能排除形势发生变化导致局部地区需要启动。农发行做好预案启动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需要启动的时间、地区能够随时启动托市收购,保障新增储备粮和各级储备粮轮换资金需求。

据了解,今年的夏粮收购将以市场化收购为主,农发行要扛起粮食信贷市场化转型发展的重任,坚持主体主责主业,更好发挥收购资金供应主渠道作用。


编辑:董原


版权声明:未经新华财经书面授权许可,严禁任何个人或机构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或观点。

免责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