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加速度 奋进新征程——中建交通举办中建交通2021年劳动竞赛、安康杯竞赛、“三号联创”活动启动仪式

新华财经石家庄5月27日电 5月27日,中建交通2021年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暨劳模学党史主题宣讲活动在二公司廊坊航企物流项目成功举行。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副主席、分党组成员吴疆,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建筑工作部部长王萌,北京市总工会劳模工作部部长许玉德,廊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田惠兰,临空经济区(廊坊)管委会副主任郝克耕,廊坊临空经济区党工委委员岳岩,廊坊临空经济区管委会综合一部部长陈曦,中建集团企业文化部(党建工作部)副主任刘建波,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德文,中建交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国立以及中建交通总部、各子企业相关负责人,项目管理人员及工人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中建交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国立主持。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竞赛活动方案,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掀起“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做出了安排部署。项目代表宣读了竞赛倡议书,开展了安全承诺宣誓仪式。活动号召,广大员工要迅速行动起来,要坚持与服务国家战略、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与建设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相结合,与关心职工相结合,严守安全生产底线、深化职工素质建设、广泛开展技术创新,迅速掀起施工热潮。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分别为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代表授旗授牌。活动邀请了中建交通劳模代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和项目施工经历,开展劳模学党史主题宣讲。活动还举行了职工关爱慰问,为一线建设者们送上了慰问品。

“劳动竞赛鼓舞了士气,增添了干劲,点燃了我们工程建设的热情,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劳模代表刘文表示。

据悉,此次竞赛将“三号联创”、安康杯竞赛与劳动竞赛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和青年生力军作用,进一步动员号召广大建设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切实提高项目管理和经营品质,确保年度目标实现,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