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获利了结 国际油价7日下跌

新华财经纽约6月7日电(记者刘亚南)由于投资者获利了结,7日国际油价下跌。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21年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9美元,收于每桶69.23美元,跌幅为0.56%。2021年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则下跌0.40美元,收于每桶71.49美元,跌幅为0.56%。

数据显示,7月份交货的纽约原油期货合约价格在隔夜市场一度升至每桶70美元,而纽约期货首行合约价格最近一次收于每桶70美元上方的时间为2018年10月。

新加坡辉立期货(Phillip Futures)资深商品交易经理Avtar Sandu认为,在美国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期货价格盘中触及每桶70美元时,投资者把这作为获利了结的机会,卖出了一些合约。

美国价格期货集团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7日表示,尽管中国5月原油进口量环比下降是暂时的,但这也导致石油市场多头热情下降,投资者开始获利了结。

在线外汇交易平台Oanda亚洲太平洋公司高级市场分析师杰弗里•哈雷(Jeffrey Halley)表示,随着印度疫情有所改善,美国、中国和欧洲经济持续复苏,石油市场应该仍然会逢低买入。

美国银行全球研究部7日表示,全球石油需求在今后几个季度将迎来大幅增长。该机构预计全球日均石油需求将在2022年达到疫情前9970万桶/日的水平。



编辑:江宇娟


版权声明:未经新华财经书面授权许可,严禁任何个人或机构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或观点。

免责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江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