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新华财经太原6月10日电(王怡雯6月8日,中国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举办“全省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中国人保集团产、寿、健、养老驻晋机构党委班子成员及山西省市县分支机构3000余人通过现场和视频会议的方式共同参加。国家能源集团山西分公司、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的代表也参加了学习。

此次专题辅导以“回顾来路,走好现路,展望前路”为学习目标,提出了学、思、践、悟四个重要的党史学习方法。讲座围绕党的历史发展规律和路径等进行了系统讲授,并对企业党建的发展提出了多个实操性建议。

中国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宝辉表示,通过专题辅导学习,进一步拓宽了党员同志们的思维和眼界,对党的政治、思想、组织建设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深入开展党的主题教育活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本次专题辅导讲座是中国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党史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今年以来,中国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通过邀请专家授课辅导、举办专题读书班、开展支部联学共建,组织“青春向党”主题团日活动等方式,把党史教育与实际工作高度契合,在“学史力行”中不断激励党员干部增长才干,履职践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毛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