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自贸区沈阳片区开通沈阳至首尔货运包机航线

新华财经沈阳7月2日电(记者汪伟)记者从中国(辽宁)自贸区沈阳片区管委会获悉,自贸区沈阳片区近日开通了沈阳至首尔跨境电商定班国际货运包机,并于6月29日首航。这是自贸区沈阳片区今年继伦敦、洛杉矶、旧金山货机航线开通后,新开的第4条定期国际货运航线,有效提升了沈阳市在国际货运市场上的竞争力。

“沈阳—首尔”货运航线由波音737全货机执飞,计划每周运行3班,首航航班装载着玩具、日用百货等十余吨货物从沈阳机场起飞,可满足客户跨境电商及一般贸易大宗货物等类型货物的寄递需求。

这条航线由沈阳远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联合罗布长风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开通运营,是自贸区沈阳片区培育和发展跨境电商这一新兴业态的具体举措。自贸区沈阳片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沈阳片区未来还将推动开通更多货运航线,畅通沈阳市外贸物流通道。

沈阳远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以此次航线开通为契机,打通物流、仓储、配送等环节,不仅大幅提升中韩跨境货运的速度,为中国跨境电商和韩国本地电商蓬勃发展提供便捷条件,更促进中韩之间贸易往来的丰富度与活跃度,为双方跨境贸易行业带来更多活力与速度。(完)


编辑:石莉


版权声明:未经新华财经书面授权许可,严禁任何个人或机构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或观点。

免责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