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首个“创业者港湾”落地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创业服务中心


13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创业服务中心与中国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营业部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建设新疆首家“创业者港湾”。

1626335294180.jpeg

图为“创业者港湾”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现场。

“创业者港湾”是中国建设银行与政府部门、核心企业、科研院校、孵化机构等共同搭建,服务中小科创企业的平台。

“‘创业者港湾’搭建完成后,将为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企业提供多项服务,更好助力科技型企业发挥优势。”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史玉平说。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创业服务中心成立于1993年,是综合性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截至目前,累计孵化企业超过800家,获得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等多项荣誉称号。长期以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创业服务中心以中小企业需求为出发点,致力于更好满足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客户融资需求,帮助科技创业企业降低创业风险。

新疆不倒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信息技术推广服务、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等业务的在孵企业。

“‘创业者港湾’将提供集政府、园区、银行等在内的资源整合平台,让我们享受创业孵化、信贷融资、创投服务、培训辅导等一站式综合服务。” 新疆不倒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内容主管秦虹说。

1626335294686.jpeg

图为“创业者港湾”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现场。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与中国建设银行新疆分行的合作,为本地创新创业人才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积极探索建立多层次、全周期、全链条科技金融服务体系,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区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区长冯卓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姚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