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边合区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7月12日,伊宁边合区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双方签署了非公党建、干部人才交流合作框架协议、伊宁保税物流中心管委会合作备忘录。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还为伊宁边合区捐赠招商引资合作交流专项经费。

近三年来,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从规划编制、产业合作、投资促进、人才交流、信心互动等领域对伊宁边合区进行对口帮扶,为伊宁边合区的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伊宁边合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深与南京经开区的全方位合作,学习借鉴南京经开区在产业发展、对外贸易、园区运营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努力实现互融共同、资源共享,推动更深层次合作和协调发展。今后伊宁边合区将坚定不移地贯彻援疆工作的总体部署,持续延伸放大南京对口援疆效应,以结对共建为桥梁纽带,努力开创伊宁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姚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