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电子商务产业协会成立

17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电子商务产业协会成立大会举行,新疆兄弟联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45家企业参加会议。

1626742894612.jpeg

近年新疆电子商务发展迅速,电子商务交易额由2016年的465.7亿元增长到2020年的2224.26亿元。今年上半年,新疆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1237.52亿元,同比增长15.43%。

“电子商务产业协会的成立能让更多创业精英汇集到一起,更能加强行业自律,维护消费者和同行网商的切身利益,推进本土电子商务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电商处处长吴文胜说。

1626742894225.jpeg

会议表决通过《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电子商务产业协会章程》《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电子商务产业协会会费及财务管理制度》。会议选举丁国冲为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电子商务产业协会会长,许宗国为常务副会长,王正武、吴强、程亮等10人为副会长。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商界》传媒集团、阿拉丁电商产业园等单位与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就人才培养、新媒体传播、直播基地建设签订合作协议。

“我们将在电子商务技术创新和应用管理等方面发挥表率作用,在政府和从事电子商务企事业单位及个人之间发挥纽带桥梁作用,努力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上,促进本地电子商务发展。”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电商产业协会会长丁国冲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姚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