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烟创新党史学习模式 传递红色正能量

新华财经杭州7月23日电(董琛、王茜、陈芳)近日,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微信公众号“平和味道”上线了“一路向上”主题打卡签到活动,将传统水墨画与现代流行的国潮画风相结合,以“一路向上”砥砺拼搏的红色精神为主线,成功吸引众多网友共同学习党史、传承红色经典。

参与者可通过每日打卡解锁红色经典故事,触发随机任务,在阅读公众号文章的过程中学习知识,赢得积分。通过这种有趣的互动方式,网友们参与和转发活动的热情被迅速点燃,在交流互动中跨越空间的阻隔,积极传播党史故事,共同汲取红色经典中的精神力量。

参与者们纷纷留言,踊跃表达对于“一路向上”主题打卡签到活动的喜爱,以及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的愿望。一位参与者在留言栏写道,“这次活动真的十分有意义,我们在打卡活动中既学习了红色历史,感悟红色文化与革命精神,又增强了荣誉感和使命感。”

此次线上活动持续近21天,参与人数近13w,互动人次超过230w,用户参与率稳定在95%左右。下一步,浙江中烟将继续加强新媒体建设,积极探索创新互动模式,努力传递更多正能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