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浙江电力援豫第一个全停小区恢复供电

新华财经郑州7月24日电(雒震、李相磊)7月24日凌晨3时15分,郑州城北区域中方园西苑历经四天三夜的黑暗后,重新迎来光明。这是国网浙江电力自7月22日出发驰援郑州,抢修受损电网恢复供电的第一个全停小区。

(图为24日凌晨2点,国网杭州供电公司队员星夜抢修,经过5个小区的不懈努力,中方园西苑恢复供电,为2000余户家庭送去光明 )

郑州中方园小区位于郑州市北部,2004年建造,是当时河南省连片开发最大的经济适用房住宅小区。距离7月20日郑州特大暴雨过去三天,特大洪涝让这里的居民们一直忍受着家中无电带来的炎热。

(24日凌晨2点,国网杭州供电公司队员星夜抢修,经过5个小区的不懈努力,中方园西苑恢复供电,为2000余户家庭送去光明)

7月23日晚8时,刚刚抵达郑州的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应急抢修队的队员们赶赴中方园小区西苑开展抢修复电工作,尽力尽早恢复居民的生产生活秩序。队员们借助临时发电机的电能,通过两台烘干机为配电柜除湿。一名抢修队员在配电柜柜顶清除积水,并为其覆盖防水布预防再度受潮。中方园西苑占地300余亩,楼宇众多,仅仅开关柜就有21座。按照抢修计划,4名抢修队员在小区物业的带领下深入地下室,对每一座开关柜进行故障排查。

零点42分,I段母线成功送出,小区的供电中枢送电完毕,接着就是为小区的每一幢楼通电。在抢修队员的不懈努力下,中方园西苑的居民楼依次亮起了灯光。

24日凌晨3点15分,经过7个小时的不懈努力,郑州中方园西苑2700户家庭全面恢复供电。


编辑:林迎楠


版权声明:未经新华财经书面授权许可,严禁任何个人或机构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或观点。

免责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