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举办2021年乡村振兴宣传及舆论工作培训班(第一期)

新华财经贵阳7月25日电(韦郁莹)7月24日,为期三天的贵州省2021年乡村振兴宣传及舆论工作培训班(第一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所有学员顺利结业。

在结业仪式上,贵州省乡村振兴局宣教处处长郑娟就如何抓好宣传及舆论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她指出,通过三天的培训学习,交流了感情、分享了经验、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互相促进、互相帮助、互相提高,希望学员们能学以致用,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向全国乃至全球贡献乡村振兴的贵州做法、贵州经验、贵州智慧、贵州实践。

贵州省委网信办应急指挥中心吴定龙围绕宣传与舆论有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学员代表围绕培训的所学所感所悟作了交流发言,认为通过本次培训,对乡村振兴的宣传舆论工作有了更高的认识,回到工作岗位后会将本次学习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运用到具体实践中,推动工作迈向更高的台阶。

“这次培训时间紧凑、课程安排合理、重点突出,为我今后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增加了底气、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学员胡智光说。

此外,培训班组织学员参观“中国减贫奇迹的精彩篇章——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展厅的3000多幅图片、51个视频、120余件实物等记录了贵州脱贫攻坚的光荣历程和撕掉千百年来绝对贫困标签的宝贵经验。作为脱贫攻坚的参与者,学员们观展后感慨万千。


编辑:李连敏


版权声明:未经新华财经书面授权许可,严禁任何个人或机构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或观点。

免责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李连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