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经联城市更新大会将聚焦“系统解决方案”

新华财经北京7月26日电(李军杰)“城市更新”已成为国家深入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的又一重大战略举措。在此背景下,全经联将于7月31日至8月2日在京举办首届全经联城市更新大会,研讨城市更新趋势、分享城市更新创新案例及多个细分领域的系统解决方案,助力城市更新高质量发展。

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完善新型城镇化战略,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加快转变城市发展方式,统筹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推动城市空间结构优化和品质提升。为助力城市更新相关具体工作开展,大会将邀请地方政府及政府平台公司,城市更新相关科研院所、高校及企业等130多家机构共同探讨城市更新未来发展趋势,梳理总结城市更新发展成果,推进全经联城市更新创新IP间链接融合。

值得关注的是,大会将重点分享全经联老旧社区128系统解决方案,城市社区全屋智能系统解决方案,城市更新绿色立体住宅系统解决方案,城市征拆全过程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城市地下空间应用系统解决方案,城市文化与商业街区系统解决方案,城市产业链生态打造系统解决方案,城市轨道交通商业系统解决方案,城市智慧公厕系统解决方案等近20个“系统解决方案”。

据介绍,本次大会由全经联产业加速器主办,鼎世集团有限公司、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首佳顾问咨询(北京)集团有限公司、中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全经联产业加速器是全经联的运营主体,全经联是由创新企业家和创新企业组成的,以“全产业、新经济、联发展”为核心理念,以推动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为使命,以“平台+智库+资本+产业IP+加速器”为结构和动能的幸福产业联盟。目前,联盟覆盖17个产业,包括6000多家创新企业及近千个幸福产业IP。

 

 

 

编辑:徐珊珊

 

版权声明:未经新华财经书面授权许可,严禁任何个人或机构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或观点。

免责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徐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