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奏响“招才引智”强音 12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兰州新区第二届“集聚英才·汇智新区”人才招聘会成功举办。(丁凯摄).jpg

兰州新区第二届“集聚英才·汇智新区”人才招聘会成功举办。(丁凯摄)

7月24日,兰州新区第二届“集聚英才·汇智新区”人才招聘暨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双选会在栖霞湖市民广场圆满落幕。此次双选会参会人数达3.2万人,收到求职简历2.6万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000多人。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兰州新区组织部、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参会单位达240多家,招聘岗位涉及经营管理、工程造价、产品研发、化学工艺等多个领域。

招聘会现场。(丁凯摄).jpg

招聘会现场。(丁凯摄)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求职者服务,主办方还现场还设置了兰州新区宣传展区、政策咨询服务专区、创新创业展区3个功能专区,在展示兰州新区发展成就、优势支柱产业的同时,为有意向在兰州新区发展和创业的求职人员以及团队提供就业落户、创新创业、人才政策等咨询服务。

1招聘会现场。(丁凯摄).jpg

招聘会现场。(丁凯摄)

据介绍,此次双选会是兰州新区2021年“集聚英才·汇智新区”人才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搭建人才政策宣传推介、人力资源供求双方对接、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交流平台,打造“集聚英才·汇智新区”人才品牌,吸引各类优秀人才到兰州新区就业创业。(高翔)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