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临猗名特优农副产品暨技能服务人才武汉高校推介会举行

新华财经太原7月28日电(董慧欣)7月26日,山西省临猗县名特优农副产品暨技能服务人才武汉高校推介会在武汉市举行。此次推介会向武汉市民展示临猗县名优农副产品的同时,为临猗县与各大高校共同打造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和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提供了交流平台。

此次推介会以名、特、优农副产品和技能服务人才为主题,现场展示了运城面粉、万保艺术苹果、葡萄、冬枣等多种名优农副产品和“临猗电商”“临猗安防”“临猗糕点”等特色劳务品牌。

临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毅表示,武汉是一座开放包容的城市,也是全国重要的金融中心、交通中心、文化中心。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能与各大高校建立长期稳定供应链,开通临猗至武汉,“果园到校园”“培训到就业”两条绿色专列,让临猗的特优果品、特优服务直达武汉、直抵校园。

在推介会上,临猗县副县长范海英、翟朝霞分别介绍了临猗果业及农副产品基本情况、“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情况。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副县长范海英分别与中国地质大学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文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保障部副部长任汉梅、华中农业大学后勤保障部饮食服务中心书记马勇就农副产品供给、技能人才输出签订县校合作战略协议。

近年来,临猗县围绕打造“党建、果品、商祖、渔药”四张名片发展路径,明确建设“一园三区四个临猗”的战略目标。为实现这一目标,临猗县围绕“12大基地”建设,全方位加强与全国各大高校的沟通对接,进一步加强两地联络,共促两地发展。


编辑:董原


版权声明:未经新华财经书面授权许可,严禁任何个人或机构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或观点。

免责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