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内蒙古分行:以金融活水助力制造业开创新未来

新华财经呼和浩特7月29日电(记者蔡博腾)日前,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走进包头暨2021商会助力包头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内蒙古包头市开幕。本次大会由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制造强国论坛组委会、包头市政府主办。

本次大会以“双碳新起点 制造新高度”为主题。农行内蒙古分行作为唯一受邀金融机构参会。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春林说,制造业是振兴实体经济主力军,是技术创新主战场。2021年上半年,农行内蒙古分行各项贷款余额2553.9亿元,较年初新增230亿元,占内蒙古所有金融机构贷款增量的17.86%。下一步,农行内蒙古分行将对制造业企业新增投放贷款200亿元,以金融力量助力内蒙古实体经济和制造业发展。

农行内蒙古分行与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将在新材料、口岸贸易等多领域,开展深层次产业合作,涉及融资授信金额305亿元。


编辑:董原


版权声明:未经新华财经书面授权许可,严禁任何个人或机构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或观点。

免责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