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区·中国北药智慧产业园产业馆开放

7月29日上午,位于哈尔滨新区的中国北药智慧产业园产业馆正式开放,自此,北药智慧产业园进入项目展示、产业运营、招商引资、品牌建设新阶段。

哈尔滨新区·中国北药智慧产业园产业馆开放剪彩仪式.jpg

哈尔滨新区·中国北药智慧产业园产业馆开放剪彩仪式

2.jpg

北药智慧产业园产业馆开放仪式现场

3.jpg

相关领导、负责人参观产业馆

据了解,北药智慧产业园产业馆是该产业园运营的重要承载平台,可全面展示园区的规划布局、产业构成、运营模式和发展方向,为全面开展产业合作、产业孵化、项目招商、商务洽谈、品牌推广等重点工作。

中国北药智慧产业园为省百大项目,于2020年6月18日破土动工,占地面积4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由黑龙江省珍宝岛集团投资百亿建设。该项目以中国北药交易中心、国医馆、中医药养生文化旅游基地为核心,以北药产业总部基地、国际北药会展中心为支撑,打造集“中药材网上交易、研发、教育培训、会议展览、文化旅游、康养保健、国际贸易”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化、专业化、智慧化的综合产业园区。该产业园实施“1+1+9”的发展模式,即“1”:以哈尔滨新区为依托,“1”:以中国北药智慧产业园为引领,“9”:带动省内9个地市中药种植基地的供需联动,推动我省中药产业的全面振兴,以中医药产业的快速发展助力新区和黑龙江省的高质量发展。

4.jpg

珍宝岛健康置业集团董事长方福媛致辞

在北药智慧产业园产业馆开放仪式现场,中国科学院信同集团、中国路带产业集团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诺贝尔奖获得者科学者联盟、黑龙江省安徽商会等8家企业及商会与产业园签署了入驻协议。

5.jpg

中国北药智慧产业园战略合作伙伴签约

珍宝岛健康置业董事长方福媛说,期待今后能与各界同仁,加强产业项目投资合作,珍宝岛集团将紧紧抓住中医药产业发展的历史机遇,构建“线上+线下”北药交易流通体系,着力打造集中药材种植、中药材流通、中药生产、医药商业、科技研发、康养旅游于一体的大健康全产业链,依托哈尔滨新区北药智慧产业园这个产业孵化平台,共同培育千亿级大健康产业集群,努力为振兴龙江中医药事业,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力量。(马俊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