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小店区联合企业送“爱心蔬菜”扶残助残

新华财经太原8月11日电(宫平 申可义)日前,太原市小店区为5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赠送“爱心蔬菜”,每户家庭均得到太原市鸿新农产品有限公司提供的一箱无公害蔬菜。这也拉开了小店区“助残送菜”长期献爱心、送关怀的序幕。即日起,小店区残联将联合太原市鸿新农产品有限公司,每季度面向辖内困难残疾人家庭免费赠出50箱“爱心蔬菜”。

为使辖区内残疾人家庭感受到更多的关怀与温暖,小店区残联积极联系爱心企业,心系公益事业,开展各类扶残助残活动。太原市鸿新农产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地在小店区、从事农产品加工配送销售的大型企业,坚持“做食品就是做良心”的理念,在抓好企业经济发展的同时,一直热衷公益事业,特别是在2020年疫情期间,先后多次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交警、社区工作人员等送去新鲜的果蔬产品。小店区残联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公益扶残助残的行列,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担当。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