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将投放运营100余辆智能车 加速无人驾驶示范应用

新华财经长春8月23日电(记者张建)记者从中国一汽获悉,该公司旗下红旗品牌将在吉林省长春市投放100余辆智能车进行运营,技术上人机共驾,商业上探索混流运营模式,加速无人驾驶示范应用。

据介绍,示范应用将横跨长春市主要城区,覆盖封闭、半封闭及开放的园区路、城市路、快速路、高速路、机场路等全应用场景。

截至目前,中国一汽已完成10.5公里智慧路建设,投放了4辆E-HS3 L4红旗智能车,打造了自动驾驶服务云平台,初步打通了示范生态,实现了车路云用协同,安全运营已近3万公里。

近年来,红旗品牌产销持续保持高速增长。今年1至7月,红旗品牌累计销量超过17万辆,同比增长95%。




编辑:马曹冉


版权声明:未经新华财经书面授权许可,严禁任何个人或机构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或观点。

免责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曹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