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岚县非公经济法律服务站揭牌成立

新华财经太原8月24日电 近日,山西吕梁岚县非公经济法律服务站正式揭牌成立,将为岚县非公企业提供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专业法律服务,为优化岚县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今年,岚县从县检察院、司法局等单位中挑选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群众认同的律师组成法律服务团队,成立岚县非公经济法律服务站,为非公企业提供风险预警、政策指导、上门走访、坐诊咨询、法律知识等相关服务。

同时,法律服务站建立健全民营企业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民营企业涉法维权机制,畅通企业涉法维权问题受理渠道,加大信息数据开放力度,对涉企政策信息集中公开和推送,特别是在涉企政策制定时注重征求涉企单位和民营企业家意见建议,更好地推动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

岚县非公经济法律服务站负责人表示,岚县非公经济法律服务站的成立是岚县法律服务进企业的一个里程碑。下一步,将利用现代网络技术,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法律服务,为岚县非公企业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为岚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白赟 牛燕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