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每日重点新闻2021年第175期

¿中办、国办:到2025年与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相适应的生态保护补偿制度基本完备。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生态保护补偿制度改革的意见》。

¿央行:8月我国人民币贷款增加1.22万亿元。8月末,我国人民币贷款余额187.8万亿元,同比增长12.1%。

¿北京证券交易所三项基本业务规则公开征求意见。北交所10日公布第二批3件有关审核基本业务规则,涉及股票发行审核、重大资产重组审核等方面具体要求,并向市场公开征求意见。

¿粤港澳大湾区“跨境理财通”业务试点正式启动。粤港澳三地10日同时发布了《粤港澳大湾区“跨境理财通”业务试点实施细则》。

¿财政部等4部门印发通知进一步完善国家助学贷款政策。

¿银保监会决定开展养老理财产品试点。银保监会办公厅发布《关于开展养老理财产品试点的通知》

¿外汇局通报10起非法买卖外汇用于跨境赌博案例。

¿第21届投洽会落幕:512个项目达成合作协议,总投资额达3920亿元。

¿中汽协:1至8月我国汽车产销量达1616.6万辆和1655.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1.9%和13.7%。

¿拜登9日宣布新冠疫苗新规,相关规定将影响近1亿美国人。

¿俄罗斯央行将关键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6.75%。

《新华每日重点新闻》是中国经济信息社面向所有用户的信息产品。该产品由当日报刊头版要闻、人事动态、政策动向、经济动态、产业聚焦、市场观察、数据发布、全球宏观八个部分组成。全年约250期,以互联网和文本等多种形式提供。

联系邮箱:xhcj@xinhua.org

新华每日重点新闻2021年第175期.pdf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梁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