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人气改善 国际油价10日上涨

新华财经纽约9月12日电(记者刘亚南)由于市场人气改善,加上美国墨西哥湾海上油气生产恢复仍然缓慢,10日国际油价显著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21年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8美元,收于每桶69.72美元,涨幅为2.32%。2021年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7美元,收于每桶72.92美元,涨幅为2.06%。

新航财富管理公司的首席市场策略师科林·切辛斯基(Colin Cieszynski)说,过去一周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在每桶67美元至71美元之间波动,10日看起来是区间内的正常反弹。到目前为止,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仍低于每桶70美元,这显示当日的上涨可能更多与空头回补和周末到来前的头寸布局有关,而非与投资者再次看多有关。

PVM石油同仁公司分析师斯蒂芬·布伦诺克(Stephen Brennock)表示,由于美国墨西哥湾海上原油生产恢复进展落后,今后几周可能会继续感受到飓风“艾达”的影响。

美国安全与环境执法局(BSEE)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日午间,美国仍有66.36%的墨西哥湾海上原油产能因飓风“艾达”影响而处于关停之中,涉及的产能为120.77万桶/日;该地区天然气产能关闭的比例为75.55%,涉及产能为16.84亿立方英尺/日。

油田服务公司贝克休斯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当周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量为401个,环比增加7个,同比增幅为221个。同期,加拿大活跃石油钻机数量为87个,环比下降5个,同比增加了68个。(完)



编辑:董时珊


版权声明:未经新华财经书面授权许可,严禁任何个人或机构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或观点。

免责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时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