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城精准承接北京商户整体转移

9月3日,固安县政府和永定城共同举行精准承接大红门商圈业态整体转移及项目招商推介会,从优惠政策、配套设施、公共交通、教育医疗保障等各方面对商户进行全要素保障。当日,2000余间商铺被订。

9月1日,北京大红门服装商贸城在大门外张贴出“整体关停”的通知,明确与商户的合同终止日期为2021年10月7日。另外,自10月31日起,市场将正式关停。而与北京南大门一河之隔的永定城(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正在精准承接北京服装产业转移入驻。

招商会现场,来自北京大红门商圈的1000余名商户前往永定城实地探访。优惠的招商政策,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全方位的服务赋能体系,给商户们吃下了定心丸。

“我在大红门服装商贸城做批发长达二三十年,在观望了很长时间后,最终选择落户永定城。”参加招商会的北京商户陈美浙说,这里配套好、交通好、体量大、有前景,跟京东集团有深度合作,而且运营团队也比较有经验,对商户来说是个难得的机遇。

永定城为确保广大商户实现无缝搬迁经营,针对本次大红门商圈商户的整体入驻,项目在8月12日公布的《招商公告》列明的招商优惠政策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各项优惠措施以及项目配套、开业安排等事项,帮助商户快速落地。

永定城现阶段重点打造的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项目,是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标志性工程。

为保障商户入驻即经营,固安县政府和永定城项目将于10月20日开通永定城至固安县城、周边高铁站、机场航站楼的公交线路,11月1日开通永定城至周边各省市主要商贸城市的长途客运线路以及永定城至北京木樨园的免费大巴,10月15日物流公司将会集体入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南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