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生命健康主导产业发展 江北新区这个研究院有看头!

近日,南京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局相关领导参观了位于中央商务区国际健康城的江苏恩诺尔生物医学研究院。

1127865301_16317042291961n.png

据悉,江苏恩诺尔生物医学研究院将紧密联合南京本土生物科技公司及各方优质资源,在开发市场化产品的同时孵化更多优秀企业,积极推出良性产品服务市场。近期,研究院正在进行宠物医学检测技术的开发及检测服务平台建设研发、人兽共患微生物检测试剂盒开发、神经干细胞对大脑海马神经元修复作用在抑郁症治疗中的应用等项目研究。

在“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江北新区全面推动生命健康主导产业发展,提出了打造“两城一中心”的产业发展构想。“121” 未来医疗创新社区是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对标波士顿长木医学区等全球先行区域打造的重要平台,依托优越的区域地理位置和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121” 未来医疗创新社区全面聚焦精准医疗,紧紧围绕行业前沿,集聚全球要素资源、深度融入国际创新链。江苏恩诺尔生物医学研究院是“121” 未来医疗创新社区引进的重要项目,将结合国际优势资源,打造全国独特的高端动物医学诊疗的国际型研究院,助力中央商务区打造精准医疗创新和服务高地。(江中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珂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