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印刷业协同发展北京创新示范园区开园

9月16日,北京市委宣传部携手北京印刷学院和北京印刷协会共建的“京津冀印刷业协同发展北京创新示范园区”在北京印刷学院正式开园。

这一由北京市委宣传部主导建设的示范园区,立足首都定位,探索先行先试,催化产业升级,因地制宜地推进京津冀印刷业协同发展先行区建设。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王野霏表示,示范园区将以北京印刷学院科技园为基础,按照多元推动、共建共享、融合发展的原则,按照一条产业链、一个生态圈、一个公共服务平台、N个印刷管理服务实体的“1+1+1+N”总体框架推进建设。“十四五”期间,将力争完成全部建设目标,把示范园区建设成为紧密服务首都核心功能,协同发展特色鲜明、创新研发能力领先、辐射带动作用突出、产学研深度融合、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均衡发展的国家级示范基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南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