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人气承压 国际油价9月30日涨跌不一

新华财经纽约10月7日电(记者刘亚南)由于市场人气整体承压,9月30日国际油价涨跌不一。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21年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0美元,收于每桶75.03美元,涨幅为0.27%。2021年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2美元,收于每桶78.52美元,跌幅为0.15%。

美国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Jen Psaki)9月30日表示,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杰克·沙利文(Jake Sullivan)当周早些时候与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会谈时有讨论高油价的计划。

花旗集团预计,今后6个月全球原油供应缺口将为150万桶/日。如果天然气价格大幅上涨推高石油燃料需求,原油供应缺口还将扩大。

外汇经纪商嘉盛集团资深分析师乔·佩里(Joe Perry)9月30日说,市场对于OPEC与伙伴国是否有能力增产存在怀疑,此外,天然气价格高企,在未来几个月,部分天然气需求转向燃料油和蒸馏油一定程度上将提高炼油厂利润率,并支撑原油价格。目前,油价上行动能不变。(完)



编辑:董时珊


版权声明:未经新华财经书面授权许可,严禁任何个人或机构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或观点。

免责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时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