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谷数字小镇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助力河南数字经济发展

新华财经郑州10月12日电(陈思羽)近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铁七局建设的科学谷数字小镇项目一期三标段C10地块酒店会议中心顺利封顶,标志着数字小镇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封顶,为项目尽快投入使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科学谷数字小镇项目总占地约20平方公里,位于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郑开科创走廊东段,被誉为中原“硅谷”。它聚焦大数据主导产业,旨在打造“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是河南省国家大数据综合实验区的重要承载区。

中铁七局承建的科学谷数字小镇一期工程中的创智岛项目规划用地28公顷,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6亿元,于2020年4月正式开工。该项目自进场以来,全体参建人员通过优化施工组织、加强技术攻关,推进标准化管理,不断掀起大干高潮。为确保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中铁七局科学谷数字小镇项目紧密围绕施工中的重难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及时制定施工组织计划,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实行精细化管理、标准化作业,不断加强现场管控,努力克服工期节点紧、施工体量大、疫情形势严峻、周边环境复杂、扬尘治理标准高等诸多制约性因素,促进施工生产高效有序推进,实现了社会、经济效益双丰收。(完)



编辑:王溯


版权声明:未经新华财经书面授权许可,严禁任何个人或机构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或观点。

免责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