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投投资公司与社会资本合作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新华财经北京10月12日电  近日,四川商投投资公司与社会资本朗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朗基瑞兴振兴乡村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为四川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10月12日四川商投投资公司稿件配图1.png

作为省属国有大型骨干企业,四川商投集团在乡村振兴领域具有扎实的工作基础。四川商投投资公司是四川商投集团重要下属公司,按照四川商投集团战略部署,投资公司正全力向乡村振兴领域转型升级,重点储备和实施了一批有代表性的乡村振兴产业项目,积累了丰富的乡村振兴领域产业项目投资、运营、管理经验做法。

据悉,四川商投投资公司和朗基集团此前已在乡村振兴领域进行了深度融合,在“稻乡渔歌”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的打造过程中,双方开启了合作的先河,先后获得“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四川省级示范农业主题公园”“成都市级现代农业园区”“成都市第二批AAA级林盘景区”“大邑县中小学研学旅行基地”“大邑县科普教育基地”等殊荣。

10月12日四川商投投资公司稿件配图2.png

四川商投投资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达成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了国有企业和社会资本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强强联合,是符合各方意愿、顺应时代潮流、经得起历史考验的正确选择,不仅对三方企业意义重大,影响十分深远,对国企民企共同推进乡村振兴也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接下来,四川商投投资公司将与朗基集团开启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在乡村振兴领域开展一系列探索与合作,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合力打造国企民企乡村振兴合作新典范,努力推出更多的乡村振兴精品工程,全力助推四川乡村振兴工作。(完)

 

 

编辑:戴琳琳

 

版权声明:未经新华财经书面授权许可,严禁任何个人或机构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或观点。

免责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戴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