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研创园举办高端科创人才专场招聘会

10月23日,南京江北新区研创园举办2021年高端人才招聘会,加快汇聚高端创新人才,满足企业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助力产业发展。本次招聘活动以“科创赋能、实力筑梦”为主题,高端岗位年薪最高可达100万,打造吸引高层次人才的“强磁场”。

本次招聘会参与的企业主要涉及三大行业:集成电路、软件服务、智能制造。包括深圳中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芯昇科技有限公司、清矽微电子(南京)有限公司、江苏集萃智能制造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南京擎天科技有限公司、七四九(南京)电子研究院有限公司等56家企业参会,总计提供了1200多个岗位,涉及到计算机、电子、通信、技术支持、销售、财务等岗位。岗位种类丰富,大部分是紧缺急需型的中高层技术岗位。

物联网智能终端系统SoC芯片提供商——芯翼信息科技(南京)有限公司针对数字验证工程师、数字设计工程师等多个岗位,拿出了最高100万年薪的丰厚待遇。就在9月份,芯翼信息科技对外宣布完成近5亿元B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加强芯片产品研发、完善生产制造供应链、扩充核心团队等。不难看出,“弹药”充足后,芯翼信息科技迅速启动人才争夺战。

同样求才心切的还有擎天科技,继今年3月参加江北新区组织的高端人才专场后,此次该公司又提供了上百个岗位。公司招聘经理透露,擎天科技这次招聘需求类最大的职位仍然是软件工程师,其中又以java\c++开发类工程师的需求量最大,对有3-4年的经验的软件开发工程师企业能为其开出高薪。据了解,擎天科技将政府扶持资金全部投入了人才引进和提升待遇,并配套数百万元科研资金。

除了优厚的工资待遇外,招聘企业在生活环境优化、晋升平台提供、各类补贴、培训等方面,也为员工提供了更多的福利和发展空间。

1.jpg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求职人才络绎不绝。参会高端人才普遍有三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不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等知名高校。部分人才了解到招聘信息后,更是专程从上海、杭州等地赶来,就自己感兴趣的企业和职位进行现场咨询并投递简历。江北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高科技企业和高端人才集聚的发展环境以及为人才提供的周到服务,给现场求职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筛选、精准匹配邀约等方式,共收到简历5000余份。

新时代、聚人才、创名城。人才的“选育留用”是很多企业面临的难题,目前江北新区通过“名企+创企+小微”的创新模式,“组团展示”引才、育才、留才、用才的新区形象,围绕江北新区“两城一中心”核心产业集中推出招聘岗位,实现“一类项目聚集一批人才、一批人才活力一个产业”,打造宜居宜业宜创的“最优人才生态”。(胡晓靓)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珂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