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多措并举保障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服务

新华财经兰州10月25日电(记者李杰)记者24日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甘肃省高速公路运营系统优化管控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全力保障能源物资、生产生活物资、防疫物资运输。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甘肃省对电煤(油气)运输车辆驾乘人员扫码、测温、提供核酸检测证明查验流程开辟了快捷通道。符合要求的车辆,可获得优先通行保障卡,优先通行。甘肃对防疫物资运输车辆开辟绿色通道。截至目前,甘肃已保障800余辆电煤(油气)运输车辆、200余辆防疫物资运输车辆安全快捷通行。

同时,甘肃高速公路各服务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设置了“司机之家”服务区,还为重点物资运输车辆司乘人员提供餐饮、住宿及车辆维修等服务,确保驾驶员都能喝口热水、吃口热饭,确保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驾驶员能够及时休息,车辆能够及时加油、安全停靠无后顾之忧。

此外,甘肃省交通运输部门采取“线上+线下”的宣传告知方式,发布优先通行信息及路网路况信息,引导重点物资运输车辆合理规划通行路线,确保重点物资及时安全抵达目的地。(完)


编辑:石莉


版权声明:未经新华财经书面授权许可,严禁任何个人或机构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或观点。

免责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