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智库报告·战疫】旅游市场疫后重启 政府要打好哪些补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3日10:44分类:智库报告

【编者按】当前,一场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正在各地迅速展开。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提出,这次疫情是对我国治理体系和能力的一次大考。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政务智库报告》组织经济分析师梳理和分析从中央到地方、从重点行业到相关领域抗击疫情的主要措施、有效做法、应对建议等,供各地参考。【编者按完】

 

报告摘要: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旅游业的发展按下了暂停键,在对病毒没有完全认知、对疫情结束没有明确预期的时刻,我们既不盲动,也不妄言复苏前景,但也绝不坐等观望。当下政府已陆续出台应急对策,行业、企业在积极自救。我们建议行业主管部门和各级地方政府此时更应冷静应对,静心思考,总结历史经验,客观研判,围绕文化和旅游市场需求、结构优化、提升质量、补齐短板等多方面打好补丁,迎接未来文化旅游市场的重启。

【政务智库报告·战疫】:旅游市场疫后重启 政府要打好哪些补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报告之二.pdf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毛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