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院士工作站(热带法医学)揭牌仪式22日举行

新华财经北京6月23日电  6月22日上午,丛斌院士海南省院士工作站(热带法医学)揭牌仪式在海南医学院隆重举行。

在揭牌仪式上,海南省副省长苻彩香强调,海南省将为丛斌院士工作站的顺畅运行提供最大支持,海南医学院及全省相关部门将为丛斌院士工作站的工作开展提供必需的条件,保证人员、场地、设备设施等要素得以落实,保障丛斌院士工作站各项工作按计划高水平顺畅运行。

1.jpg

海南省副省长苻彩香作出重要讲话

海南医学院党委书记吕传柱表示,海南医学院将全力为院士工作站依托我校法医学科的顺畅运行作出制度性、结构性调整和布局,将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方法,为丛斌院士工作站顺畅运行提供人才、平台等强有力的保障。

法医学科作为社会法治体制建设中最重要的内容之一,在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中将面临大量新挑战、新课题。对此,丛斌院士表示,建设海南自贸港,是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他将立足海南,创新性地将热带医学与法医学两门学科交叉融合,致力于探索海南为代表的热带地区特殊法医学理论与实践难题的研究,为海南国际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海南日报 记者陈蔚林 实习生李梦楠)

2.jpg

                     丛斌院士为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致辞并作学术讲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