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疫情显著反弹 国际油价6日涨跌互现

新华财经纽约7月6日电(记者刘亚南)美国等国新冠肺炎病毒感染人数显著反弹令市场担忧经济复苏进程,沙特阿拉伯提高了8月份销售给亚洲客户的轻质原油官方销售价格,6日国际油价小幅波动,收盘时涨跌互现。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2美元,收于每桶40.63美元,跌幅为0.05%。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0美元,收于每桶43.10美元,涨幅为0.70%。

奥地利JBC 能源6日表示,鉴于很多州新冠肺炎疫情快速蔓延,美国经济复苏的节奏尤其脆弱。尽管多个受到疫情严重冲击的州可能因当地政治和经济考量而避免出台更严格的封闭措施,但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密歇根州等已经暗示有意重新实施限制公众出行的措施。

JBC能源表示,考虑到上述情况,已经重新对美国石油需求的前景作出评估,尤其是汽油需求方面。预计美国7月份汽油需求仅会温和回升,比去年同期仍下降170万桶,同比降幅为17%。对美国全年日均汽油需求的预测较此前下调了35万桶。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Eugen Weinberg表示,虽然需求侧的风险令油价承压,欧佩克+良好的减产执行率则为油价提供支撑。

美国价格期货集团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6日则表示,沙特阿拉伯提高了8月份销售给亚洲客户的轻质原油官方销售价格,这是沙特连续第三个月提高销往亚洲的原油价格,显示出石油需求的强劲。(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时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