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每日重点新闻2020年第210期

¿商务部:我国“十三五”时期吸收外资有望达到6900亿美元商务部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发布的《中国外资统计公报2020》显示,“十三五”时期,我国吸收外资总量达5496亿美元,年均增长1%。2017年至2019年连续三年位居全球第二大引资国。初步预计“十三五”时期吸引外资总规模达6900亿美元左右,年均引资规模较“十二五”时期增加100多亿美元。

¿证监会:将指导相关单位做好工作,确保蚂蚁集团退款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证监会要求相关基金管理人、基金销售机构充分考虑投资者合理诉求。

¿银保监会:近期未就银行与合作机构合作发放贷款业务出台新的监管举措。

¿美联储5日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在零至0.25%之间,符合市场预期。

¿上海出台36条实施意见,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

¿发改委:自11月5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160元和150元。

¿保险业协会与医师协会联合发布《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年修订版)》,过渡期至明年1月底。

¿精算师协会发布《中国人身保险业重大疾病经验发生率表(2020)》。

¿英欧承认贸易谈判仍存核心分歧。

¿德国9月工业新订单环比上升0.5%,连续五个月环比上升。

《新华每日重点新闻》是中国经济信息社面向所有用户的信息产品。该产品由当日报刊头版要闻、人事动态、政策动向、经济动态、产业聚焦、市场观察、数据发布、全球宏观八个部分组成。全年约250期,以互联网和文本等多种形式提供。

联系邮箱:xhcj@xinhua.org

新华每日重点新闻2020年第210期.pdf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梁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