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泌阳县支行:“惠农e贷”助推乡村振兴

新华财经郑州6月21日电 (王堃松)“制作菌棒需要去回收田地里的麦秸秆,一天能回收200多吨,每天需要几万块钱,资金压力较大。没想到在办了‘惠农e贷’之后,只用了两天的时间,就为我们合作社发放了50万元贷款,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泌阳县富硒香菇蔬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张书敬说。

“惠农e贷”是中国农业银行服务乡村振兴的主打特色产品。该产品是专门针对农户推出的线上贷款,具有纯信用、利率低、更灵活等特点,在核定的额度和期限内,农户可以随借随还,自助申请,循环使用。自2018年推出以来,深受广大农民朋友的欢迎。

农行驻马店泌阳县支行大力支持农村产业兴旺,创新“惠农e贷”特色产业模式,创新推出“惠农e贷·香菇贷”,为香菇种植户提供户均10万元的资金支持,近三年来累计发放“惠农e贷·香菇贷”5200余万元,累计为广大农户减费让利190余万元。该行依托“惠农e贷·香菇贷”产品,帮助近30万种植户建设标准化大棚,使得农户每户年增收6000元以上。

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投放“惠农e贷”2.8亿元,惠及农户1752户。



编辑:董原


版权声明:未经新华财经书面授权许可,严禁任何个人或机构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或观点。

免责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