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亮相2021西安旅博会 凸显“多彩西咸”文旅品牌

近日,2021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举行,陕西西咸新区16家文旅企业参展。


W020210719584058531405.jpg

西咸新区16家文旅企业参展(央广网发 西咸新区 供图)


据介绍,本次西安旅博会,西咸新区组织昆明池七夕公园、华侨城西安欢乐谷玛雅海滩、诗经里小镇、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丝路欢乐世界、牧马文创、臻秦文化、秦汉新丝路、盛百世等16家文旅企业参展,展台通过多样的旅游资源和丰富的文创产品凸显西咸新区“多彩西咸”文旅品牌。

西安旅博会期间,从陕西云林前来看展的高亚龙在谈到对西安旅游的印象时说:“以前到了西安,必须要去大雁塔、钟楼、鼓楼,这两年西咸新区的昆明池、诗经里、茯茶镇这些地方也成为了必选景点,家里的孩子还要去乐华城,既有文化底蕴又有现代气息。”

“作为西咸新区文旅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是一次非常难得机会。”茯茶镇参展代表雷欢度表示,这次旅博会聚集了众多国内外及省内外优秀的文旅企业,为行业间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也为企业日后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沣东华侨城文旅融合示范区项目、西安恒大文化旅游产业项目、陕旅丝路欢乐世界、秦博物院等一批文旅项目加快推进。”西咸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西咸新区抢抓陕西省创建全域旅游示范省目标机遇,牢固树立文旅融合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核心产品打造、公共服务提升等重点工作,文旅产业发展亮点纷呈。

截至目前,西咸新区共有A级景区17家,其中4A级景区5家,省级研学旅行示范基地8家。(记者舒隆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珂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