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揭牌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哈尔滨新区青年志愿工作统筹协调发展,经哈尔滨新区管委会行政审批局审批、哈尔滨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同意,哈尔滨新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近日揭牌。

会上,宣布了首届哈尔滨新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副会长名单,新当选首届哈尔滨新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介绍了协会成立过程和未来展望,中建二局四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华德学院、华能黑龙江能源销售有限公司、哈尔滨银行青年志愿者代表先后作了表态发言。新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获颁普法宣传青年志愿服务站牌。

下一步,哈尔滨新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站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思考谋划新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努力推动志愿服务成为当代青年的生活方式和青春时尚,引领新区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创新工作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切实增强志愿服务精神的感召力和吸引力。(记者薛婧 李爱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珂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