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管网西气东输银川输气分公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

新华财经银川8月5日电(记者苏醒)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家管网西气东输银川输气分公司党委坚持“以上率下”领学、“创新形式”活学、“注重实践”验学,推动各项学习活动有力有序开展。

银川输气分公司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狠抓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要求领导干部学在前,充分发挥学习带头作用。以“领导领学+研讨交流”方式制定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共开展6次理论中心组学习,参加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讲座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七次。在实际工作中,银川输气分公司结合管网特色和分公司实际创新实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和党员示范岗作用,利用故障处理、大中型维检修等契机,组织员工队伍开展“以干代训”“以老带新”“以强带弱”“师带徒”,切实提高基层员工岗位技能水平,夯实安全生产根基。

同时,银川输气分公司党委积极创新学习形式,灵活运用党员微信群、展板、宣传栏、电子大屏等各类宣传媒体,采取个人自学、支部领学等学习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组织各党支部开展“红歌嘹亮献给党”红歌赛活动,开展2021年摄影书画、视频大赛和好新闻评选等活动,不断丰富员工文体活动,营造和谐文明的文化氛围。

此外,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银川输气分公司党委委员带领办公室、纪检人员对员工食堂开展满意度现场调研,梳理总结共性问题,提高食堂管理水平,切实提升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