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预计2020年美国墨西哥湾海上原油产量下降

新华财经纽约6月4日电(记者刘亚南)国际能源咨询机构伍德麦肯兹4日表示,由于投资下降,一些新项目、勘探项目和棕地项目被推迟,并可能面临调整,预计今年美国墨西哥湾地区海上原油产量为200万桶/日,较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前的预测下调了20万桶/日。

伍德麦肯兹美国墨西哥湾上游研究团队分析师Mfon Usoro表示,今年美国墨西哥湾海上原油产量可能出现自2013年以来的首次下降,不过,预计该地区2021年原油产量将出现反弹。

美国能源信息局5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美国墨西哥湾海上原油日均产量为193.2万桶,环比下降了2%,同比仍然维持了1.4%的增幅。美国能源信息局在5月份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中也预计美国墨西哥湾海上原油产量今年将出现小幅下降。

Mfon Usoro说,鉴于企业预算削减,已经把今年美国墨西哥湾地区勘探活动预期下调了55%,至15口井。

目前,该地区已经有大约40亿美元的投资预算被削减,预计今年资本支出金额为74亿美元,比新冠疫情前的预测低35%,比2019年的水平低22%。

Mfon Usoro预计,原本预计今年墨西哥湾海上将有三个绿地项目上马,投资总额约为100亿美元,但现在预计该地区今年将不会有新项目上马。不过,这些项目的最终投资决定只是被推迟了,项目本身并没有被取消。

Mfon Usoro还表示,低油价已经令美国墨西哥湾地区深水油气资产的价值减少了30%。(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时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