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量继续回升 国际油价10月30日下跌

新华财经纽约11月1日电(记者刘亚南)由于欧洲疫情封闭措施继续令市场人气承压和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量继续回升,10月30日国际油价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8美元,收于每桶35.79美元,跌幅为1.05%。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9美元,收于每桶37.46美元,跌幅为0.50%。

奥地利JBC能源10月30日表示,由于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大幅攀升和越来越多欧洲国家宣布实施全国性封闭措施,国际油价继续探低。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全球能源策略师Mike Tran表示,全球不同地区出行正在变得日益分化 ,欧洲人们自主活动在放缓,而美国驾车和乘飞机出行仍然处于疫情爆发以来的最高水平。

新加坡华侨银行有限公司经济学家Howie Lee表示,由于市场对欧洲再次实施疫情封闭措施和美国大选感到焦虑,10月30日国际油价弱势震荡。抛售压力再次累积起来,基本面数据看起来不好,封闭措施也构成拖累。

油田服务企业贝克休斯10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当周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量为221个,环比增加了10个,为连续第六周环比上涨,同比降幅为470个。同期,加拿大活跃石油钻机数量为40个,环比下降了2个,同比降幅为53个。(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时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