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每日重点新闻2020年第212期

¿国务院九大举措推进外贸创新发展,培育我国参与国际竞争新优势。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对外贸易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

¿最高法发文支持保障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国办印发《关于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和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的指导意见》。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对进口冷链食品实现全流程闭环管控可追溯。

¿国家发展改革委启动为期两周的“凝思汇智 共谋新局”——“十四五”规划《纲要》问计求策活动

¿发改委等九部门:在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积极推广以工代赈。

¿国务院扶贫办:超额完成2000亿元年度消费扶贫任务。

¿银保监会拟修改保险公司分支机构市场准入管理办法。

¿香港金融管理局与国际金融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成立“绿色商业银行联盟”,促绿色金融发展。

¿美国总统特朗普9日宣布,解除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的职务,任命全国反恐中心主任克里斯托弗•米勒为代理国防部长。

¿欧盟推动对美4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计划,以反制美国补贴该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

《新华每日重点新闻》是中国经济信息社面向所有用户的信息产品。该产品由当日报刊头版要闻、人事动态、政策动向、经济动态、产业聚焦、市场观察、数据发布、全球宏观八个部分组成。全年约250期,以互联网和文本等多种形式提供。

联系邮箱:xhcj@xinhua.org

新华每日重点新闻2020年第212期.pdf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梁颖]